铜仁拼团购房10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国庆期间严查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04:3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7次浏览


国庆假期期间,房地产市场检查并不停歇。日前,市住建委派出联合检查组对新开盘项目售楼处及中介门店进行了执法检查。

市住建委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丰台天悦壹号、石景山远洋五里雅苑和翡翠山晓家园项目。一到现场,执法人员便逐项核查了销售项目是否“五证齐全”、是否严格执行“一房一价”规定、代理机构的营业执照和人员备案公示情况是否规范、销售进度和网上签约记录是否一致……核查完每一项后,执法人员当场将核查情况写入《房地产销售专项检查表》。

记者跟随检查发现,假期首日本市市场秩序总体良好,销售项目基本都能够严格执行“3·17”以来的调控政策,现场公示情况规范有序,对个别存在的公示信息不全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开发企业立即改正,后续执法部门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随后,检查人员也对多家中介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检查了现场公示情况,并对从业人员强调严禁发生囤积房源、哄抬房价房租、参与炒房、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行为。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住建委连续第三年在国庆长假期间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新开盘项目和热点区域的买卖、租赁市场,一经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同时,本次执法检查也是落实11部门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的组成部分和落实“干部在岗、群众过节”要求的具体行动。节日期间,房地产市场执法将不间断、不放松,确保调控政策落实到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00元/㎡

楼盘地址:思南县城北大道佳乐超市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