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0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房子是买大户型好还是小户型好?

发布时间: 2020-07-29 14:3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029次浏览


 对于买房,相信很多人都是充满期待的,毕竟有个房子的话,那才会有家的感觉,不需要租房过日子,生活会更加的舒服,不过在城市里,买房是件很困难的事,毕竟房子价格是很贵的,现在的房子跟以前不同了,都是按平方数来算的,有些人觉得大房子比小房子好,房子面积大,可以放个很多东西,不过大房子也有它的缺点,那是什么原因呢?如以下几点:

一、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周边环境进行一个详细考虑,对房子面积衡量,房子周围环境是个很大的因素,房子的价值跟房子所处的地理位置关系是很大的,同一个区域里往往面积大的房子升值空间比小户型要小很多。

       二、大房子住起来是很舒服的,不过也会带来买房压力,大户型的房子面积大,那所需要花的钱就越多,而且交的税也多,对于工薪家庭来说的话,那是个非常大挑战。

三、大户型的房子,它的面积大,公摊面积也大,实际住宅面积是相对比较小的,不过物业费是根据房子的面积来算的,这样想的话,那还是小户型的房子更加合适,相对会划算一些。

四、家里面积如果太大的话,住的人口又少,那会显得很冷清,一点温馨的感觉都没有,而且面积大,打扫卫生就需要花很多时间,是非常累人的,特别是现在的生活节奏那么快,很少有时间可以打扫卫生,如果还需要在打扫卫生上花太多时间,那就太累人了。家里人口少的话,建议还是买个小户型的房子,这样经济压力也不会太大,也不需要给太多的物业管理费,还能省下不少的税。

责任编辑: xia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