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2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园系”新作出炉 2017年泰禾产品线再扩容

发布时间: 2017-04-27 10:53:3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0次浏览


2017年,泰禾集团继“院子系”、“大院系”之后,又一个以北京为始发站输出全国的产品线面世——即昌平拾景园“园系”全新产品。这意味着泰禾产品线再度“扩容”。

而据泰禾集团刚刚发布的财报数据,2016年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同比增长39.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7亿元,同比增长28.84%。2016年泰禾集团品牌价值达到97.25亿元。

作为泰禾核心业务的房地产板块,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01.71亿元,结转面积118.3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产实现销售收入137.61亿元,结转面积91.94万平方米;商业地产实现销售收入64.1亿元,结转面积26.42万平方米。

此次亮相的全新产品“园系”,将为泰禾集团2017年业绩增长再添一笔。

4月25日下午,中国房地产报记者实地走访了泰禾的园系作品——昌平拾景园项目示范区。高7米,跨度达14米的园门将尘世嚣喧隔绝在外,约8500平方米的示范区内花开似锦,林木初绿。项目紧邻地铁昌平线,交通便利。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泰禾·昌平拾景园(楼盘资料)是泰禾继丽春湖院子之后落子昌平的第二个项目。项目的整体布局汲取北京恭王府布局,呈中轴对称之势,多重园林围合,“园门-院门-宅门”三进式空间,重塑世家风范。

昌平拾景园项目样板间花园实景拍摄图

在园林的打造上,以中国传统吉祥为灵感,融入南北名园胜景,铺展出一园十景的瑰丽画卷。从产品层面来看,首期推出使用面积约210-480平方米的精工叠墅,拥有独门独院、四层空间布局、匠心铺装的中式院落、全成品交付、室内配置私家电梯、八大人居系统等诸多亮点,堪称京城叠墅新范本。

“熟悉泰禾的人都知道,如果达不到预期标准,我们宁愿推翻重来。做不到百分百的满意,我们宁愿不开放。”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昌平拾景园项目品鉴会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介绍和深度解析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