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4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盘点买房时需要注意避开的那些坑

发布时间: 2022-03-24 18:3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888次浏览


购房指南.jpg从古至今,先成家,后立业,这是祖祖辈辈通过五千多年的历史沉淀总结出来的道理,不难看出“家”在中国人的生活元素中是首当其冲的,一个国以领土界定为家,一个家庭自然以房子为家。所以一个家的选择自然很是重要的。

咱们中国的房价自03年开始进入了一个突飞猛涨的时期,类似这样的现象,其实也不是什么奇怪的现象,毕竟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面对14亿人的人均住房市场,逻辑出房价上涨的原因也不是什么难事。

回归正题,我们现在来整理一下买房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哪些情况:

军师成群:很多人买房总喜欢带上亲戚朋友,总想听听朋友的意见。殊不知房子是自己掏钱买,自己买来自己住。每个人的三观、品味、喜好、习惯不一样。举个栗子,你喜欢厨房左边是餐厅,而你朋友喜欢厨房右边是餐厅,你喜欢电梯左转到家,朋友喜欢电梯右转到家。看似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买房子之后将来每天你都是要面对的这些小细节。说白了就是如果听朋友的,那么你就是掏自己的钱买了朋友喜欢的房子。

封建迷信:类似这样的情况,在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身上是很少发生的,但是如果家人出钱买房的话,那这个现象就很容易出现,总是喜欢带着一个风水先生去看房,然后风水先生装模作样的端着一个罗盘在房屋内方外走来走去,最终风水先生肯定会告诉你哪哪儿不行,哪哪儿需要调整。那么我们反过头来想一个问题,他作为一个风水先生,论风水他应该是专业的,那么风水先生本人为何在深谙风水玄学的逻辑中自己沦落到为了几百千把块钱而奔波,自己的家族地位以及孩子是否成为达官贵人?气话不多说,我来告诉你一个血淋淋的现实例子:很多销售朋友为了搞定风水先生,背着客户给到风水先生千二百块钱,然后说到把客户搞定,我这以后给你介绍更多买房对风水在意的客户,另外售楼部还有礼品,走的时候记得带上一份儿,回去多给客户说说好话,然后一切顺理成章,一切正常!

地段地段:买房子,地段是首要的,房子建的太偏,谁去住?你也可以问问现场的销售你为什么不买在这里,尤其是对着急入住购房者,销售可能会告诉你未来的规划怎样,什么单位会来到这里等等,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将来这里很有可能会有他口中说的这些东西,但那是将来的事情。你可能会说,但他卖的便宜啊。是的,要是不便宜,他怎么卖得出去?你现在因为价格省下来的钱其实都将成为你未来的交通费,以及各种不方便带来的费用。老话说的好,活在当下,买房时的现实逻辑不会错。

口碑好坏: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话放任何时候都不会错。一个楼盘的好坏,当你真要买房的时候自然会有很多人到你嘴边说某某楼盘怎样怎样,这种情况如果不是恶意传播,那基本上就是得到市场认可后才出现的这样的情况,通常口碑好的楼盘价格也会高出市场平均房价一点点。

现场情况:一个楼盘的进度怎样可以建议大家在生活当众多留意一下他的工地施工状况,可千万不能被营销中心的高级感以及活动的热闹情况所迷惑,如果一个楼盘出现三五个月没有动工,那大家可就要谨慎了,毕竟楼盘的所有材料都真金白银堆积起来的,可是空口白话喊出来。

手续规范:首先说道几个关键词“定”、“订”、“合同”、“收据”、“小订”、“大定”等等。关于“定金”,这个是确定了,不能反悔的,钱交了就不能退的,这个行内人称之为大定,且在规定时间内需要交齐首付或签合同的。“订金”类似这样的收据通常称为“小订”,可能因为买房者对价格、户型、楼层需要回家二次商量。进而又担心喜欢的房子或楼层被别人买了所以才交钱做个小订,这个钱是可以退还的,有效期通常为三到五天的时间,到期后要么退款,要么下次去的时候交首付签合同。“合同”有网签合同和手签合同,建议大家在做网签合同之前就要把所有的问题解决掉,而不是等合同打印出来了再去讨论,那不然就有点晚了。“收据”,在房开商给你出具的任何收据都一定要注意收据上的公章是否与房开商的名称一致,其实这类情况几乎很少发生,但是真要是遇到小开发商由于财务流程不完善以及销售流程不正规的情况下出现收据公章与开发商公司名称不统一的情况下,后期如果出现财务纠纷,那就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预告:下期解读户型选择、楼层选择、税费清单、物业管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010650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领取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8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万山音乐喷泉南侧木杉河生态公园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6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