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8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春运期间 免费送贵州老乡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35:2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4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共青团贵州省委获悉,第4季“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将于2月7日早上09:00从广州南发车开往贵阳北,613个免费座位将接在粤奋斗的黔籍青年回家过年。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广铁集团、共青团广州市委等共同主办,旨在帮助在粤务工、在粤就学的贵州籍老乡在春节前夕安“贵州省青基会”、“广州青年”的官方微信号,获取报名信息,填写完整、真实的个人资料即可。不能熟练使用网络报名的贵州籍老乡,可拨打0512—89166054、020—12355转2或020—114咨询活动详情,也可通过客服人员协助记录相关资料完成报名。

此外,除“青春范·乡愁号”专列外,共青团贵州省委还为乘坐本次专列的贵州籍老乡提供爱心大巴的泊接服务,提供贵阳北站到金阳客运站、贵阳东客运站2条爱心大巴线路。

据悉,自2014年起,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多家单位,为在粤务工、求学的贵州籍老乡开设免费回家的“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今年,“青春范·乡愁号”专列将开展“我为家乡代言”、创业就业咨询、希望工程资助等公益活动,并继续为乘客赠送春节礼包及开展慰问表演。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