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8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7月400数据看湘西楼市: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8-08-08 16:5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1次浏览


新的一个月,暑气大增,楼市热度也不低。400来电情况作为湘西楼市情况的一个反映,也在此时与大家准时见面,共同分析楼市数据。

据湘西楼盘网不完全统计,7月份在总体来电量上湘西州共4515通(吉首、经开区、凤凰、花垣、保靖、龙山、永顺、泸溪、古丈),环比下降2.08%,同比上涨17.6%。历年年初返乡置业潮和下半年“金九银十”在购房量上形成强大分流,介于这两个时期之间的月份,楼市降温在所难免,同时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蓄力。

总体来电量的降温并不代表各区域的同步下降,7月的湘西楼市依然出现了较大的分化,经开区来电总量占比38.72%,居全州第一位;吉首市来电量紧随其后,以31.85%的来占比排名第二;龙山县来电占比10.14%,排名第三;凤凰县来电占比8.62%,排名第四;保靖县来电占比4.1%,排名第五。


与上月比较,经开区得益于区域内新盘推出(如:溶江学府、状元首府等),给区域带来了一定的来电量提升,仍然稳坐第一的位置;吉首市与经开区的来电量比较接近,这也是吉首的楼盘范围广,数量多(如:吉首碧桂园、海盟·吉盟天下等)而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龙山县总体来电数量较上月有所上升,而保靖县、凤凰县总体来电数量环比有少许下滑;泸溪县、古丈县来电量少是因为楼盘数量较少,自身区域内楼市热度不高。

将目光放各个区域楼盘,经开区和吉首上榜楼盘占大头,基本上瓜分了70%的来电量;经开区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恒大·御龙天峰,第二位的则是碧桂园·中央公园,紧随其后的是状元首府、武陵·书香苑、宏大广场等。


吉首市排在第一位的是盛世豪庭,第二位则是诚信·御景园,其次是华商国际、海盟·吉盟天下、滨江新城、吉首碧桂园等。


分析TOP10其他楼盘可以看出,7月来电客户看房更加注重区域未来发展,看房方向较为集中于经开区和吉首市,这两片区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修建或改造,将来的区位价值可谓潜力无限,这也提高了该区域楼盘的人气。

房价升高的趋势下,楼市似乎应当降温以应对,但从目前的湘西楼市看来,“降温”并不是大趋势,在小幅度的应季调整下,楼市热度的攀升才是发展大方向。

备 注 :

1、以上进线数据节点为:2018年7月1日—2018年7月31日。

2、以上400进线数据仅为湘西楼盘网400转至对应楼盘分机号的单项数据,不包含湘西楼盘网直拨热线、PC端、M端、微信公众号等其他端口进线及团购报名数据。

3、以上区域、楼盘排行方式是根据湘西楼盘网400来电数据统计排名。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