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6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贵阳“金九银十”表现平稳 9月销售住宅4289套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3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根据房地产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2017年9月,贵阳市(不含三县一市,以下均不含)商品房共成交6391套,环比下降32.4%,成交面积725835.98平米,环比下降24.0%;住宅成交4289套,环比下降36.4%,成交面积515098.73平米,环比下降32.9%。和往月相比,贵阳楼市9月份的住宅成交量仅比2月份高,整体商品房的成交量也仅高于2月份和4月份。此外,相比2016年9月,2017年9月贵阳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同比上涨11.4%,成交面积同比上涨25.9%;住宅成交套数同比下降11.4%,成交面积却同比上涨0.3%。

房地产专栏作家陆飞分析认为,今年贵阳“金九银十”销售情况较为平稳,原因主要是由于国家政策的影响,这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房价上涨过快的趋势得到了有效遏制,二是贵阳市去库存的进度得到了加快,伴随着的却是市场供应量充足的状况,因此,近期贵阳的房地产销售较为平稳。从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等数据看,当前交易户型在增大,这和改善型购房需求释放有关。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