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备战双十一 贵州快递企业有底气

发布时间: 2017-11-11 10:31:3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8次浏览


双十一来临 贵州快递业进入备战状态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宋玟瑾)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场针对快递业的大考。11月10日,多彩贵州网记者来到贵阳双龙镇快递物流园区,探班贵州快递企业如何备战双十一。


中SS通贵州公司党支部组织到猴场重温革命历史

双十一期间“党员示范岗”将成红色“标杆”

记者在中通贵州公司看到,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员工们,正在举行双十一前的誓师大会,现场热闹非凡。据了解,中通贵州公司作为拥有800多名正式员工的非公企业,于2016年的双十一前,在贵州邮政管理局的带领下成立了党支部,一年以来,他们充分将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中通贵州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何林感慨地说,建立党支部以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正能量满满,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离党更近了。“一年前,我们有6名党员,现在已经有9名了,正在发展的积极分子也有9名。”针对2017年双十一,中通贵州公司做好了充分的备战工作,“在工作最为繁重的双十一期间,9名党员将会戴上“党员示范岗”袖标,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何林说。


圆通贵州公司党支部

非公企业有了党支部更像一个家

“我一直都有入党的想法,党支部成立后,我很快就递交了入党申请。”说话的是圆通贵州公司中心管理部部长李博。和中通贵州公司一样,圆通贵州公司党支部也是2016年在贵州邮政管理局的带领下建立起来的, “有了党支部后最大的不同,就是整个企业更像一个家了。”李博说,有了党支部后,整个企业感觉更有凝聚力和活力了。不久前,一位员工的小孩被烫伤了,党支部在得知该员工家中很困难后,就组织大家伸出援手,为该员工募集了一笔医疗资金度过难关。“我们觉得大家就像亲人一样互帮互助,很温馨。”李博说。

下一步,圆通贵州公司还将培养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党支部的大家庭中。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