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3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最美高速 为贵州高速公路服务质量打call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02:1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次浏览


1月4日,记者从2017年度“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创建成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年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品质量有了质的提升,为司乘人员营造了更加舒适、平安、快捷、优美、文明的高速公路通行服务环境,主要呈现四大亮点。

着力服务区特色塑造,确立了“一区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的目标,图为仁怀服务区

亮点一:“厕所革命”,以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和升级服务区厕所

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以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和升级服务区厕所,推行专业化、精细化的物业管理。其升级和改造了一大批设施老旧、私密性差、设计不合理的公共卫生间,建立了公共卫生间24保洁制度。2017年10月,铜仁服务区及惠水服务区成功获评3A级旅游厕所,金银山获评2A级旅游厕所。

同时,通过接入市政管网、自备水源、建立储水池、配备应急电源、建立停水停电应急预案等配套措施,基本解决贵州服务区、停车区(独立加油站)缺水缺电普遍的问题,为服务区公共卫生间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完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的基础上,增设了女士停车位、无障碍停车位等功能

亮点二:完善功能设施,增设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功能

在完善场区、餐厅、加油站、便利店等基本公共服务设施的基础上,增设了24免费开水、温水洗手、女士停车位、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卫生间和第三卫生间、驾驶员休息室、母婴室、路况查询、美食查询、景点信息查询等功能,满足司乘人员各类服务需求,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同时,大力在服务区等窗口开展“微笑高速·礼仪窗口”的活动,有效推动服务窗口整体水平提升。通过努力,2017年贵州省获得“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5对,“全国优秀服务区”25对的好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

2017年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品质量有了质的提升

亮点三:调整收费站位置,所有5A级和主要的3A、4A级以上景区实现30进入高速公路系统

2017年,在“双创”工作的推动下,全省高速公路升级改造了收费站16个、服务区15个,进一步提升了收费站和服务区形象,让司乘人员、省内外游客一进收费站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针对收费站布局不合理,及时调整了一批收费站位置,使高速公路连接70多个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区,所有5A级和主要的3A、4A级以上景区可实现30进入高速公路系统。

同时,大力实施高速公路沿线景观整治及改造工程,高速公路沿线逐渐形成了“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的路域环境;着力服务区特色塑造,确立了“一区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的目标,创建了各具特色、风格别致的服务区景观环境。

全省高速公路392个收费站、106对服务区提供就业岗位1.62万个

亮点四:提供就业岗位1.62万个,稳定解决3.54万人脱贫增收问题

全省高速公路392个收费站、106对服务区提供就业岗位1.62万个,稳定解决了3.54万人的脱贫增收问题。其中今年8个服务区、收费站通过降低门槛、就业培训等方式向深度贫困县、极贫乡镇招聘从业人员近200人。

高速公路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快速通道,也是沿线贫困群众就业脱贫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