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3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铜仁: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3 11:12:20

来源: 铜仁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6次浏览


标题:铜仁市委政研室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会议

3月2日,铜仁市委政研室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重点工作承诺大会精神,并组织科室负责人作出会议承诺,其它干部职工作书面承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推行重点工作承诺制,既是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需要,也是持续改进作风的要求,能够有效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推行重点工作承诺制,对重点工作实行量化、条理化,增加了工作透明度,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执行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全市承诺大会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兑现向市委作出的各项承诺。一要正确认识推行重点工作承诺制的重要意义。推行重点工作承诺制,不仅能使工作目标更加明晰、考核更加精准,还能达到化繁为简、化隐为显、化难为易的目的,从而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目标,强化承诺的兑现。要盯紧盯牢向市委作出的30项重点工作承诺,认真对重点承诺进行责任分解,明确落实时限、落实进度、责任人,层层压力传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承诺兑现到位。三要强化督促考核,推动承诺运用。要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承诺内容纳入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实行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对兑现承诺不积极、工作成效差的干部职工,由分管领导进行谈话责成作出书面说明和践诺进度承诺,并按期整改,在全室形成你追我赶、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政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