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6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陈少荣:建议加大对健康水产业发展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29:13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9次浏览


近年来,铜仁市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按照做好水资源、做强水产业、做响水品牌、做活水文化、做大水平台的思路,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以碧江、江口、石阡为基点,围绕梵净山、佛顶山、锦江河流域、乌江河流域,加快推动天然饮用水产业及水关联产业发展,全市水产业蓬勃发展,“梵山净水·健康水都”、“梵山净水·泡茶好水”品牌效益日益显现。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大对健康水产业发展支持力度的建议》。

目前,已吸引农夫山泉、屈层氏、好彩头等一大批国内外著名企业来铜投资建厂,水及关联产业发展势头日益强劲。2016年,全市天然饮用水及水关联产业规模以上企业143户,实现包装饮用水产量69.69万吨,同比增长84.9%,实现工业总产值110.79亿元,同比增长22.58%。

为促进铜仁市健康水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大对健康水产业发展支持力度的建议》,他提出,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推动水及关联产业发展,符合省委、省政府对铜仁的战略定位,符合铜仁产业发展实际,是铜仁实现脱贫攻坚、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并从铜仁发展特色水产业政策环境空前向好、水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知名度逐步彰显四个方面阐述了铜仁做大做强健康水产业的优势。

陈少荣在《建议》中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国家在铜仁推进水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政策、资金支持,支持铜仁做大做强水产业,实现铜仁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二是国家有关部门帮助铜仁推介优质水源,实施重点招商。希望国家层面支持铜仁举办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引进更多国际国内知名水企业进入铜仁投资,帮助铜仁打造本地水品牌,进一步提升“梵山净水·健康水都”、“梵山净水·泡茶好水”公共水品牌知晓率和影响力,真正推动铜仁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