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7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铜仁:督导组赴枫芸乡调研贫困村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3 11:35:30

来源: 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4次浏览


4月10日,市产业扶贫督导组成员、铜仁职院农学院科研部综合科副科长、市管专家邹序安到枫芸乡开展产业扶贫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与该乡在家党政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该乡脱贫攻坚工作“春风行动”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以及6个贫困村的基本情况、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随后,督导组到木芸村实地调研。木芸村是三类贫困村,现有贫困人口93户323人,贫困发生率16.5%,是2018年计划出列村。木芸村现有思南黄牛养殖大户2户规模150头,蛋鸡养殖大户1户规模3000羽;绿茶300亩,已投产见效。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木芸村在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中,采取“示范 散户”模式发展100亩辣椒,与思南菜妈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产销协议;采取“春晖 合作社 电商”模式,计划利用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发展生态土猪养殖100头。采取“公司 村集体 贫困户”模式,计划发展中药材500亩,目前,已完成全部土地丈量及土地流转工作。

通过实地了解,督导组认为木芸村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布局合理,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督导组强调土猪养殖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与康嘉贝公司要商定好利益联结机制。中药材产业要与健康养生、花卉产业结合起来,用好相思峡景区资源禀赋,科学规划布局,力争作为重点来打造,着力实现农业产业化、园区景区化、农旅一体化。

据悉,邹序安将在枫芸乡蹲点调研1周时间,重点深入贫困村,为出列村产业发展问诊把脉。同时,将对该乡产业扶贫工作进行指导和督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