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5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陈少荣:高质量完成农危改和“四改一化”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5-23 13:24:04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81次浏览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在专题研究四个拟出列区县农村危房改造和“四改一化”工作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和“四改一化”整改任务。副市长邱祯国主持会议。

陈少荣指出,四个拟出列区县脱贫摘帽迎接国家评估验收在即,要全面精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在整改中排查、在排查中整改,进一步鼓足精气神、打好扫尾战。要按照时限要求抢抓工期,压实各方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督查调度,加快整改进度,努力把农村危房改造和“四改一化”这项民生工程建成百姓满意工程。

陈少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认清当前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科学制定方案,狠抓整改落实。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重中之重,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符合验收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跟踪问效、问责追责,做到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要建立项目实施“一户一档案”,为项目验收提供审核依据。要咬定攻坚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各个环节,把牢每个细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抓紧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把民生实事办好,让贫困群众满意。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四个拟出列区县农村危房改造和“四改一化”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碧江区、万山区、玉屏自治县、江口县、大龙开发区分别作了汇报。

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碧江区、万山区、玉屏自治县、江口县、大龙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