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3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盾构机助力地铁3号线 龙湖景粼天著交通网加速落成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5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次浏览


贵阳地铁3号线的建设一直牵动着贵阳人民的心,近日,3号线传来利好消息,一期工程将采用智能化机械设备——盾构机进行施工,全面提升3号线建设速度。

据了解,盾构法对全国来说是很成熟的工法,也是目前地铁建设中非常重要的工法。

但对贵阳市来说,沉积岩、溶蚀性灰岩、页岩、砂岩,还有众多断层组成复杂的水文地质条件,使得之前的建设中均放弃这一方法。而目前主要的冷挖法不但加大了施工难度,也延长了工期。



示意图

经过反复论证,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在喀斯特地区将进行大胆尝试,采取盾构这一先进智能化机械设备代替传统密集型人工操作,使机械设备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按照计划,3号线总工期是5年,盾构机8-9月份开始施工,加快智能技术在地铁工程中的应用,计划平均每月掘进进度是150米到200米左右,实际土建洞通只有3年半,目前计划 2022年6月底完成洞通目标,只要实现洞通,计划在2023年6月底达到试运营条件。

自从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以来,全线29个站点,已有超过一半的站点开工建设,其余站点计划2019年6月底全部开工。



花溪公园站建设全面开展

龙湖深有远见的落子花溪金竹板块,首献景粼天著这一高端产品系列。相信龙湖25年的匠心巨著,将会在交通换代升级的区域利好加持下,焕发出别样的光芒。

随着花溪道路的不断完善升级,不仅标志着景粼天著所在的金竹区域未来轨道交通路网将更加丰富立体、进入全新的建设快车道。

龙湖·景粼天著,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已经正式入驻项目,醇熟名校资源,执掌孩子未来。建面128㎡主城墅质纯洋房龙湖·景粼天著·花千树敬献贵阳,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