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1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山水云天 | 以多元醇熟配套,启幕质感生活新范本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0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3次浏览


1.jpg生活,是一趟溯源之旅,我们一直在寻找关于家的定义,而家意味着什么,家的舒适是人生的追求,山水云天,集多元醇熟配套于一体,让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找到心中理想的家。

pexels-max-vakhtbovych-11701115.jpg家在高铁旁便捷交通高效出行


交通一直是置业者优先考虑的因素。山水云天直通高铁站,极大的满足了业主的出行需求。
高铁拉近城际间的时间距离,为业主节省了时间及出行成本,把更多的时间留给陪伴家人。动,置身千里之外,静,享受一处温馨。pexels-greecechina-news-9648944.jpg


教育资源,是当下置业最受关注的因素。山水云天周边学府林立,教育氛围浓厚,可为孩子提供一个充满书香的成长环境。
项目周边的第十一小学,学校现校舍面积3460平方米,活动场地7600平方米,学校硬件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


pexels-alexandr-podvalny-2781814.jpg

醇熟生活一站畅享

享铜仁市区的成熟配套,项目周边江华步行街、伍寰家居广场等,可以满足衣食娱乐购的全部日常需求。
项目附近民族风情园,是业主日常休闲、家人游玩、运动健身的好去处,让您在家门口就能得享醇熟便捷、健康鲜氧的理想生活。

pexels-peng-liu-169677.jpg

为品质生活再晋级

山水云天配置了多重智能科技,让业主日常更便捷、生活更安心。
生活的品质感从来都是重中之重,山水云天承袭考究精神,匠心打磨科学施工、高标用材,引入奥的斯、盼盼门、智能充电桩为业主以精心精细化铸就上品之家。

家在高铁旁,既拥有繁华醇熟的配套,又得享智能高效的现代生活。

山水云天,以匠心精工,为铜仁打造更具质感的生活范本,理想生活于此焕然启幕。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34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领取优惠】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