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9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乾麟龙·龙玺丨实用系平层,体验舒适的另一种模样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2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4次浏览


何为好房子?

所谓「好房子」可不只是大而已,好房子之所以令人向往,来源于自身绝佳的户型设计。令人过目难忘的空间布局,是人们对生活产生无限遐想的关键所在。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居家生活的要求逐渐提高,居住理念也从一味地追求“大房间”、“多房间”转变为追求动线与布局实用的舒适户型。

pexels-azri-suratmin-122244 (1).jpg

         创新设计 赋予生活无限想象

好房子的评判标准,不应只是简单的面积够大与功能叠加,而是要有一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崭新的户型设计满足整个家庭的不同需求。在平层户型中实现更通透的空间设计,提供更多样的生活场景想象,便是乾麟龙·龙玺高层户型为实现家庭实用主义生活的设计核心。

1.jpg

         为给铜仁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乾麟龙·龙玺除现有的别墅、跃层产品外,就连高层产品也十分考究,只为规划更好的生活体验,满足各类家庭对居住功能的需求。

pexels-max-vakhtbovych-11701115.jpg

            墅区平层 致力每一平美好

乾麟龙·龙玺「建筑面积约127㎡高层产品」,为实用主义打造约19㎡双开间阔景阳台、长约3.8米全景飘窗的套房式主卧、超强私密性的动静分区、一体双厅式开放格局,让仪式感与自由并存,创造一家人舒适生活的另一种模样。

pexels-azri-suratmin-122244 (1).jpg

           户型升级 进阶社交新圈层

当房屋满足了人们的吃住与安全需求后,社交需求就变得较为迫切。乾麟龙·龙玺将原本作为LDK设计核心的客餐厅一体格,在建筑面积约127㎡的平层产品上创新引入“LDKG”新型空间理念,使得客、餐、厨、阳台公共空间融为一体。

2.jpg

           随着生活丰富程度的变化,大家对公共区域的需求度也在改变。过去的公共活动区域只是吃饭、看电视的地方,但现在正逐渐演变为社交、聚会以及亲子时光的活动空间。为住户打造超宽尺度的家庭活动厅,便是乾麟龙·龙玺迎合需求进行创新升级的实用系高层产品。

功能居室 二人的自由世界

突破传统主卧中“双人床+大衣柜”的单一设计,集起居室、衣帽间、主卫、自由空间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约3.8X5.6米套房主卧。夫妻二人关上门就是一个独立的生活状态,可以学习、工作、妆扮、休憩,与门外的空间互不干扰,以功能性卧室来实现个人空间及夫妻空间的需求。

3.jpg

         阔景阳台 饱览四季风光

约19㎡的双开间阔景阳台,成为室内与室外交界的一个过渡空间。无论是品茶栽培,还是看书健身,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利用起这块开放的活动场所;套房主卧中长约3.8米的全景飘窗,把阳光更大限度地引入室内,供居者畅享生活的同时,也能饱览窗外的四季。

4.jpg

           百变空间 实现未来无尽可能

实用系产品不仅要拓展公共区域的活动空间,更要实现未来家庭的多种想象。约2.4X2.4米的可拓展空间更是一个百变空间。可以根据家庭需求,将其改造成卧室、书房、茶室、画室、娱乐室……轻松满足生活想象。

5.jpg

         人们的生活方式不断改变,但对于居住品质的追求却从未停止。关注需求是产品创新的核心,乾麟龙·龙玺「建筑面积约127㎡平层」通过灵活实用的空间设计,打破同质化的升级产品,只为致敬铜仁美好生活的追求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1084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领取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8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碧桂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