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0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贵州遵义:鼓励引导金融机构实行首套房贷款首付20%政策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49:0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57次浏览


观点网讯:日前,遵义市出台稳楼市十条措施,内容包括合理安排用地供应、优化住房市场供给、规范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规范地下空间管理、加大信贷金融支持、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力度、优化行业营商环境 、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合理引导市场预期。

pexels-azri-suratmin-122244 (1).jpg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合理安排用地供应方面,遵义市将对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在6个月以下的县(市、区),加快土地供应节奏;18-36个月的减少土地供应;36个月以上的,原则上停止土地供应。对商业房地产库存消化期高于24个月的区域,放缓或者停止土地供应。

pexels-belle-co-1155574.jpg       加大信贷金融支持方面,遵义市将引导在遵金融机构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投放,鼓励引导金融机构最大幅度下调住房按揭贷款利率,鼓励引导金融机构实行首套房贷款首付20%政策,对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符合发放贷款条件的,发放贷款期限不超过15天。对支持开发贷、降低个人按揭贷款利率的金融机构,在政府新增财政存款、基金账户等存放方面予以支持。

pexels-bruno-thethe-1910225.jpg         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力度方面,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支持区域范围扩大至全国,即在遵义市外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本人或其配偶具有我市户籍的,在我市购房可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对单缴存职工购买非成品房、成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分别提高至45万元、50万元;对双缴存职工购买非成品房、成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分别提高至55万元、60万元;对遵义市A类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70万元。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