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2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河南信阳:购房首付比例最低20% 新房契税补贴50%

发布时间: 2022-07-06 18:13:4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16次浏览


观点网讯:7月6日,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信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

pexels-amar-saleem-311012.jpg观点新媒体获悉,《通知》要求稳定土地供应节奏。进一步完善土地招拍挂制度,压实属地责任,严格执行“净地”出让要求。加大对房地产用地的调控力度,依据商品住宅和非住宅去化周期,合理确定新增用地供应量,确保供需平衡。同时要求完善房地产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对已出让土地,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周边学校、商业、医院、道路等配套设施;未出让土地出让前,要基本建成路网、水电等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利条件。

pexels-david-yu-2081166 (1).jpg此外,《通知》强调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引导在信金融机构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投放,下调住房贷款利率,更好满足个人住房消费合理信贷需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20%。同时,实施购房契税补贴。本措施施行前,在信阳市区内购买商品住宅但未缴纳契税,本措施施行后缴纳契税的给予已缴契税20%补贴。本措施施行后,在信阳市区内购买商品住宅,并缴纳契税的,给予已缴契税50%补贴。

pexels-fauxels-3183150.jpg另悉,《通知》还强调要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最高的贷款额度达80万元。购房人属于公积金缴存职工且符合提取和贷款条件的,允许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预付购房款,再根据需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存储余额不足的,可提取配偶、父母、子女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存储余额。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