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7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百盛桃苑价格如何,房子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0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次浏览


百盛桃苑项目位于百盛桃苑,项目整体占地面积46667㎡,总建筑面积125852㎡,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50,绿化率35.2%,总户数837户。项目内部环境打造优质,非常适宜居住,并且社区设施丰富完备,生活便捷。外部配套设施同样完备醇熟,交通便捷,生活商业、文化教育、卫生医疗等配套设施分布四周,生活无忧。目前在售价格约价格待定,目前入手是非常好的选择。

一个好项目,配套很重要。在教育上,百盛桃苑周边名校环伺、学府林立,覆盖孩子全周期成长;医疗配套齐全,给全家人充沛生活保障;繁华商圈尽在身边,随时享有廊坊城芯繁华生活。社区还自建商业配套,餐饮、超市、药店等有关日常生活的一切应有尽有,便捷生活再无后顾之忧。全社区均采用人车分流,既保证了社区整体景观的完整性,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业主园区的安全性、舒适性。而且项目与上市物业公司暂无资料合作,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品质的服务 ,物业费。

楼盘名:百盛桃苑
项目简介:百盛桃苑是铜仁市百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楼盘,位于铜仁市。
周边配套:医疗:文笔峰社区第二卫生服务站、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海容妇科诊所、铜仁市中医院、俊达康医药(书香名苑店)、碧江区中医院、铜仁一〇三医院、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关成品诊所、铜仁市妇幼保健医院。 银行:贵阳银行(铜仁书香名苑社区支行)、铜仁丰源村镇银行、村信用社、中国工商银行(延新路支行)、业所)、)、贵阳银行ATM。 商业:蓝波湾购物广场、南长城金滩购物中心、江华星力城购物中心、乐转城市广场、广场中心市场、十字金街、飞亚达FIYTA(贵州铜仁天天见购物中心店)、南长城金滩购物中心-停车场、贝因美一站式母婴购物中心(母婴店)、南长城金滩购物中心停车场-出入口。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Abigai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