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0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百里·江山印|5月工程进度播报!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1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5次浏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百里·江山印项目整体占地14万方,总建筑体量40万方,分三个板块进行开发,以一城三盘,百里·江山印、百里·江山御、百里·江山悦三盘联动,只为提升思南人居的高品质理想生活,提倡新的生活方式。首期我们推出是百里·江山印,江山印占地面积37169㎡总建筑面积72688㎡,容积率仅1.5,是目前思南所有楼盘最低的,超低的容积率,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我们的整体的绿化率达到的30%以上,超高的绿化率加上超宽楼间距以及超大在喷雾水景让您的生活更加的惬意,舒适。江山印项目住房总规划了370套,主要以花园洋房为主,车位449个,地上112个,地下337个,项目充分考虑到市场的发展趋势,计划配有新能源充电停车位45个,超高的车位比例,统一的社区设施配套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各种停车以及生活需求,让您生活无忧。我们项目采用是全封闭式智能识别系统与人车分流的动线。

百里·江山印紧邻自建幼儿园,文军小学,思南七中,梵净山中学等,教育区完全可以满足您以后小孩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上学问题,同时项目交通十分便捷,可直达客运总站,可达高速西站,老城区距离车程。
整个区域图可以看出我们项目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目前也是思南唯一一个斥巨资打造的高品质低密度洋房。由于老城区规划道路有限,拥堵不堪,加上城区房屋居住年限较长,无任何环境及绿化,最重要停车难,小区无封闭,给您生活带来很大困扰,未来您入住我们项目后,即可在茶余饭后去温泉公园里散散步,泡泡温泉放松一下心情,体验不一样的都市生活,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43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领取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双塘兽王山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