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6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交房公告|桐达·翰林居盛大交房啦!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3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31次浏览


5月初夏,幸福归期,家是一盏灯,家是一个屋檐,家是一张柔软的床,家是寒冷冬日温暖的阳光,家是远方游子的精神寄托。

1.jpg2022年5月初夏,桐达翰林居又一次迎来盛大交房!此次交房包含了高层和洋房,其中高层3栋、5栋、6栋。洋房C8栋、C9栋、C10栋、C11栋美好如约,本次共交付680户。

毫厘间彰显生活品质,从步入大厅开始,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尊贵的归家礼序。酒店式星级大厅、人脸识别安防门禁,干净如镜的地面、细心的交房指引,宾至如归的电梯标语等细节展示,是对业主回家礼仪与服务高级守护。

2.png

盛装以待 恭迎归家,匠心著造约50000㎡中式园林,花草艳丽,林荫草坪、镜面水景多层次景观,景随步移,全龄休闲空间,生活逸趣随处可寻,凭借着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最终从一纸蓝图呈现出理想家境。

3.jpg岁月如新  美好常在,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精致的园林景观搭配着红色装饰,显得格外喜庆,看红灯笼挂满枝头,惊觉新春序幕,似乎在诉说着美好憧憬正被打开。

4.jpg

“心”级服务  细致入微,交房验收是一项繁琐复杂的过程,工作人员耐心地给业主讲解交房所需事项,全程陪同业主做好房屋验收,详细记录验收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回复处理,“心”级服务,只为让业主回家更舒心!

5.jpg世间万般美好,不及家的温馨,业主办理交房手续,喜悦心情不言于表,还不忘拍照纪念!

6.jpg众所周知,金科物业是行业十强品牌,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金科全维生活服务 ,悦见好生活!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实景呈现,从钢筋混凝土到归家有期,这背后凝聚着无数工作人员数百个日夜付出与坚守。从买房到交付这个阶段,感受到了对家的急切期盼,交付是等待的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桐达翰林居此次680户美好交付,实现家人们追求家的美好愿景。家与生活已触手可接,在桐达翰林居,家至心归。

7.png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严控品质要求,如期交付。践行企业重要使命与担当,桐达翰林居再次用实力兑现承诺,为业主提供一份安心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34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领取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檀木桥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ng4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